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村卫生所建设专项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14:12:51

  为深入开展村卫生所建设及村医配备工作,按照安图县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10月15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带领文法委部分委员组成视察组,对明月镇福兴卫生院,福兴龙泉村卫生院进行视察。
 
  视察组认真查看卫生室的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运行等情况。
 
QQ截图20191018141214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卫生健康局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村卫生室的基本情况、村医配置和进一步提高农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等方面展开讨论。
 
  黄明镇指出,目前我县村卫生室建设还存在使用率较低,投入力度不够,村医队伍建设亟需加强等问题。下一步要全面查找我县村卫生室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原因,抓住关键环节,强化村卫生室服务能力建设,提高适应能力,推动我县村卫生所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