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08:47:08

  9月17日,安图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王宇平、金明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和吉林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安图县朝鲜族教育情况调研报告》和《关于我县巾帼创业创新情况的调研报告》。
 
  刘志良指出,要在领会精神上更深一层。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与推进长白山绿色转型示范县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切实遵从、融会贯通、统筹推进;要在履职尽责上更进一步。要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去,依托各级各类党组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对照要求查摆反思,持续深入整改问题,不断增强委员主体意识,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以思想的大飞跃促进工作的大提升,助推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助力脱贫上更实一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参与到全县脱贫攻坚大局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