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08:44:42

  9月17日,安图县政协召开2019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志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审议通过了《安图县政协党组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党组会研究_副本.jpg

对县政协党组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刘志良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实践,是密切党建干群关系的重大工程,是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吃透内涵要求。三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反思、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是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特别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安排部署,组织协调工作,保证主题教育不打折、不走样地顺畅开展。五是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各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搞形式、不搞花架子,带头参加各项活动,切实把问题找出来、干劲鼓起来,特别是要结合脱贫攻坚,做好包保帮扶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工作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