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组织召开《刘建封传》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09:28:26

  9月5日,安图县政协组织召开《刘建封传》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王宇平、金明花参加会议。
 
0.jpg
 
  座谈会上,该书作者王传江介绍了撰写过程。刘建封的后人刘自力表示,全书以年代为主线,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将刘建封的书法、国画和诗作融为一体,图文并茂,是迄今为止第一本记录刘建封的传记。大家畅所欲言、各抒情怀。与会人员认为,《刘建封传》的编撰出版,意义重大,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其历史贡献的认识。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传承刘建封勤奋耐苦的精神,为安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志良指出,该部作品是付出努力、艰辛和汗水所换来的结果,是在建县110周年之际,表达对安图县第一任知县刘建封的崇敬、爱戴和缅怀之情,要以示后人,鼓励后人,广泛传播刘建封的丰功伟绩,学习发扬他的爱国情怀、民族气概,将其发挥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安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