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现场督办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10:06:08

  8月9日,安图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安图县天然矿泉水产业发展助推县域经济绿色转型的建议》督办现场会,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黄明镇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人就如何加快建设矿泉水产业园区建设,促进矿泉水生产企业充分释放产能,扩大规模提出建议。要扩大保护区水源保护力度,确保水源不受任何污染。要加快矿泉水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世界一流长白山矿泉水生产基地。要加大政策、资金等扶持力度,推进产业释放产能,扩大规模。要做好产品宣传推介,创建知名品牌。要把矿泉水产业发展与工业旅游有效结合。
 
  就提案办理情况,安图县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以下工作,采取综合措施,加大安图矿泉水保护区水源保护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加快了矿泉水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大企业扶持力度,推进矿泉水企业建设进程和产业扩大能力。确定科学合理的产业定位和结构,实现产业急剧发展。加快推进产业特色小镇建设,实现工旅融合发展。
 
  刘志良指出,要继续加快孵化区域调整力度,加快现有产能的释放和达产。要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提高招商引资标准,实现优中选优,加快全县经济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矿泉水产业的支持力度,形成合力,做大做强矿泉水产业,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提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