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到安图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14:28:39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到安图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韩长发、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县委副书记朴君峰、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陪同。
 
  支建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合乡新合村、明月镇长平村等地,实地查看扶贫产业项目、村容村貌,向基层干部群众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在经济收入、子女入学、医疗保障、致贫原因、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支建华对安图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担负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任,下大力气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厘清发展思路、做好帮扶规划、选好帮扶项目、细化帮扶举措,健全完善转移就业、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建立脱贫长效机制,用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到各项扶贫政策红利,早日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