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7 13:54:50

  7月25日至26日,安图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王宇平、金明花参加活动。
 
11.jpg_副本.jpg
 
  在安图县革命烈士陵园,委员们整齐列队,静静树立,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授旗仪式,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深刻表达对烈士的追思之情。随后,委员们又先后来到明月镇东满特委党团会议会址纪念馆、抗联二军成立地、万宝大甸子战斗遗址、东清大沙河战斗纪念馆、二道镇东北抗联干部学院等地参加学习。每到一地,委员们都委员们认真参观,用心聆听,感受和了解安图革命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委员们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为安图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