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宗教工作协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13:52:41

  为更好推进安图县民族宗教工作健康有序发展,7月31日,安图县政协组织召开宗教工作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黄明镇、王宇平,县政府副县长姜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安图县民宗局、县政协文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提出建议、意见,与会人员对宗教管理制度、宗教教职人员培训及现阶段宗教工作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听取大家建议后,姜辉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近年来,县里加大对宗教工作的保障力度,加强宗教工作管理体系建设。宗教工作无小事,要认识到做好宗教工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抓实抓细宗教工作。
 
  刘志良强调,要切实提高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尊重和维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对待宗教群众要一视同仁,同时加大依法惩处和宣传力度,倡导社会主义价值观,切实提升全县民族宗教科学化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