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15:28:44

  为进一步推动安图县政协办理工作和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办理落到实处,日前,安图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现场会。副主席黄明镇参加活动。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关于全面落实乡镇河长制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发言后,政协委员们针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黄明镇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大政协提案办理力度,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随后,黄明镇和政协委员们前往现场视察进行实地督办。
 
  据了解,本次重点提案督办现场会,旨在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关于全面落实乡镇河长制工作的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力度,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提案中提出的问题,从而更好地落实乡镇河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