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朴君峰到县政协包保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15:08:37

  4月23日,安图县委副书记朴君峰到安图县明月镇裕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安图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洪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朴君峰详细询问了裕民村的基本情况、产业项目、村集体收入、安全住房、安全饮水、贫困户分红等脱贫摘帽的硬性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帮扶情况、驻村情况。
 
  朴君峰对安图县政协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下一步要在满意度上下功夫,经常性入户走访。不仅要关注贫困户,防止脱贫户返贫,还要关注边缘户,防止边缘户成为贫困户。要在保证贫困户稳定分红的同时,可以用村集体收入给予困难的一般户、边缘户设岗,增加他们的收入,让更多的群众享受脱贫攻坚成果。同时,扶贫工作要紧紧抓住产业这个关键,不仅要抓好村里的传统产业,还要研究新的产业,使扶贫工作后劲足,更有持续性。
 
  调研中,朴君峰表示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协调解决裕民村在扶贫工作中面临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