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巾帼创业创新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10:05:41

  为了进一步调动安图县妇女创业创新的积极性,鼓励支持她们做大做强自身产业,近日,安图县政协组织相关政协委员成立调研组,开展了巾帼创业创新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听取县妇联关于巾帼创业创新情况的汇报后。利用2天时间,深入到延边鑫旺服装制作有限公司、明月镇龙泉村林下猪养殖厂、新合乡大桥村的恒源蒲公英专业合作社、松江镇松花村朝鲜族民俗旅游专业合作社等具有代表性的巾帼创业企业、合作社等进行深入调研。在松江镇调研期间,组织召开了巾帼创业创新座谈会,听取了松江镇巾帼创业创新情况汇报,与松江镇巾帼创业企业、合作社等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调研组初步掌握了全县妇女创业创新的基本情况、发展模式、发展方向、带动就业情况,以及妇女在创业、创新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调研组将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形成调研报告提交至县委、县政府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