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视察法院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15:13:40

  6月11日,由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黄明镇等人员组成的视察组来到安图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察。安图县法院院长金光锡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图县法院办公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自动化办公设备演示,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建设情况,随后召了开座谈会。
 
安图_副本.jpg
 
  座谈会上,安图县法院院长金光锡作了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刘志良指出,安图县法院近年来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办案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县法院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强,怀有为民情怀,凡事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为化解社会矛盾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了安图县人民的认可。
 
  就今后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刘志良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对各类涉黑案件处理要依法进行,确保法院是公平、公正的地方,避免出现冤案错案;三是在继续发挥好法院职能作用的同时,要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更好的开展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