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15:13:19

  近日,安图县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安图县督巡组督巡安图县明月镇裕民村发现问题反馈情况,并对问题清单指出的问题,一一进行梳理落实。
 
  会上,安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志良针对县督巡组到村检查提出的问题,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分层次逐个认领,逐个解决,不能推诿、推脱,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人。二要认真整改。对反馈的问题确实没做到的,不回避、不遮掩,认真对待,能马上解决的,要立即整改到位;对涉及政策把握不准的,要及时找有关部门咨询,按部门给出的意见办。三要做好衔接。整改完毕后,要及时与有关部门对接,汇报整改情况,主动邀请他们进行复检,检验整改成果。四要持续发力。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整改成果,扎实做好扶贫基础材料,积极学习和吸纳县内外好的扶贫经验,努力提高政协扶贫工作水平,为今年全县脱贫摘帽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