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举办“金点子•我为家乡添光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08:51:03

为充分发挥名誉委员、政协委员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安图,为安图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8月26日至28日,安图县政协举办了名誉委员、政协委员“金点子•我为家乡添光彩”活动。

安图_副本.jpg

  活动分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和参加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三个阶段进行。8月26日至27日上午,名誉委员、政协委员参观考察了安图经济开发区、长平村产业扶贫项目、松江镇松花村朝鲜族乡村旅游项目、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奶头山村、长白山矿泉水园区、雪山飞湖景区、海沟金矿黄金小镇等。8月27日下午,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观看了《安图宣传片》后,安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忠围绕城市建设、乡村规划、全域旅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图县的发展情况;随后,名誉委员和政协委员先后发言,从民生工程、中小微企业发展、打造自主品牌等方面,对安图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安图县委副书记朴君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名誉委员和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安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安图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会将名誉委员和政协委员好的建议、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融进去,同时希望在安图发展的热潮中,名誉委员和政协委员找到与各自企业领域发展的结合点,努力探索,为安图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8月28日,名誉委员和政协委员在参加了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后,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