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一天内密集召开多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15:11:11

7月3日上午,安图县政协召开了十三届委员会第20次主席会议及2018年第9次党组会议,下午召开了委办主任工作会及机关党支部学习会。

11.JPG

11.JPG

 

上午主席会议上,各位副主席就分管委办6月工作总结及7月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办公室通报了上半年委员考核情况。党组会议上,刘志良主席传达了州委姜书记安图调研指示精神、省州生态保护会议精神、县委党建工作有关精神,研究通过了《安图县政协脱贫攻坚工作管理办法》和《安图县政协机关脱贫攻坚分组包户方案》。

 

22.JPG

 

下午委办主任会议上,各委办主任就二季度工作总结及三季度工作计划做了汇报。机关党支部学习会上,安图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四川省南部县的脱贫攻坚经验和《中国影像方志》安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