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对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7 09:23:57

1.jpg 

7月12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带队,专题督办《关于对联通公司位置不合理线杆进行调整的建议》提案的落实情况。

王宇平副主席一行先后到检测线旁、东华小区、利民小区等地,对附近位置不合理线杆进行实地视察,了解联通公司对位置不合理线杆改造进展情况。

实地视察座谈中,联通公司就线杆设置、改造等方面相关法律法规及已改造情况、面临的困难、今后打算进行了汇报。

2.jpg

听取汇报后,政协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建议联通公司积极参与城市规划建设,避免线杆布置与城市建设不协调;同时,建议对年代久远的老旧线杆拆除重建,以美化居民居住环境。

最后,王宇平副主席指出,城市人居环境关乎民生,通讯企业要因地制宜,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解决线杆布置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加入到美丽安图建设中来,为安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