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刘志良视察矿泉水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13:56:36

 

    620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带领部分政协常委视察了安图矿泉水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安图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李艳春、王宇平参加视察,安图县矿泉水保护局局长姜辉陪同视察。

 

 

11.jpg

 

 

   视察组先后深入矿泉水产业园区的紫玉森林项目、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康乃尔矿泉水项目,实地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和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关于安图矿泉水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建设成效、当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在此基础上,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开展了广泛协商讨论并建言献策。

 

 

22.jpg

 

 

   视察中,刘志良指出,在安图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安图县矿泉水产业园区建设取得可喜的成就。产业园区在建设过程中结合安图县情,科学布局、合理规划,以建设世界一流矿泉水产业基地为目标,具有前瞻性。刘志良希望,园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目标计划抓紧施工;要严格施工规范标准,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加强施工管理,注重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施工理念;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园区建设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