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第7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1:32

 

   620日,安图县政协召开第7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副主席黄明镇、李艳春、王宇平出席会议。

   会上,政协常委们协商通过了在深入到乡镇调研和赴集安等地考察学习基础上,形成的《关于非林地人参发展情况调研报告》。

   随后,刘志良传达了610日县委召开的全县行业扶贫和包保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出脱贫攻坚工作不仅上升到首要的政治任务这个高度,而且已经成为必须要打,还要打好、打赢的一场战役。

   刘志良指出,要调正方向,主动作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义不容辞,主动靠前,全身心投入到本部门、本行业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坚决完成减贫任务,向政协组织和安图人民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政协委员考卷”。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助推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要围绕常委会全年工作安排,继续发挥特色,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志良强调,加强学习,是政协常委会一项经常的、长期的任务。要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