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开展提案办理协商 强化公共环境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09:48:19

 

  为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协商机制,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近日,安图县政协坚持“先协商再办理”的原则,将强调加强县城交通秩序管理及城郊公共管理的2件提案作为提案办理协商的典型,由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带领提案人、提案委成员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安图县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2_副本.jpg

 

  根据提案办理协商方案,安图县政协组织提案人、提案委成员与提案承办单位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前往提案涉及地点进行了实地视察。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和承办单位的工作人员围绕县城北出口公共环境管理和车辆管理存在的标志标线不明晰、商铺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卫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座谈,提出了合理可行的解决办法。经过深入讨论和研究,县政协提案委形成了促进北出口公共环境管理和车辆管理的意见建议,提交给县政府及相关部门。

  此次提案办理协商活动有效增进了“提”“办”双方的相互理解,提高了提案办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