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协商议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13:49:19

 

  为全面了解安图县工业企业自身发展情况、运行的现状、面临的问题,促进政府相关部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推动县域经济全面健康发展,417日,安图县政协组织县工信局、经济开发区、矿泉水管理局等11个部门和部分企业委员,围绕全县工业企业运行及相关部门服务企业情况进行协商议政。

 

2018.4.17安图县政协开展全县工业企业运行及相关部门服务企业情况协商议政座谈会2_副本.jpg

 

此次协商议政听取了县工信局、经济开发区、矿泉水管理局服务企业情况的汇报,与会企业委员对相关服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帮助企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好建议、好想法,相关部门也围绕自身职责、办事规则、对下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进行了交流表态,在服务企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上增进了共识。

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构成了整个社会的经济基础,企业的运转和健康成长可以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做贡献,为此,政府相关服务部门要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此次协商议政座谈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我们将此次协商议政情况形成报告,提交给县政府供决策参考。

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在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增加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协商议政已经成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一种新的重要的形式。此次协商议政是十三届县政协首次尝试性地组织开展。今年,县政协将继续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在认真总结积累经验后,将此作为今后履行政协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