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09:17:20

 

    327日,安图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将立案提案分别移交给县委、县政府。县政协提案办主任金明花主持会议,县委、县政府及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县政协各专委会、提案委成员参加会议。

 

2018.3.27安图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_副本.jpg

 

会上,县政协提案办介绍了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提案委共征集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提案、建议、提案线索107件,经严格审查并案后,立案提案61件。其中,经济建设类15件,政治建设类4件,文化建设类9件,社会建设类31件,生态文明建设类2件。

县政府副县长樊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县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从提案数量和质量上看,委员参政议政意识增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希望各位委员要更好地发挥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稳定有序发展建言献策。

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在讲话中提出,各承办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提案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专题研究部署,主要领导切实担负领导责任,亲自参与,研究解决提案办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按照我县《关于加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办法》要求,做到三个明确。要重视办理过程中的调查研究,多听取提案人的意见,也要听取其他有关方面的意见,真正把情况摸清楚。凡具备解决条件的,要集中力量尽快解决;因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的,应制定计划,创造条件,逐步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应实事求是地向提案人作出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