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侨胞侨眷座谈 筑牢统一战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10:02:36

 

   日前,安图县政协牵头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联合召开港澳台侨委员及侨胞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等涉及港澳台侨部分的学习内容,传达了中共安图县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2017年,安图县政协港澳台侨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积极开展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全面落实吉林省关于开展“侨胞之家”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安图县两个社区悬挂“侨胞之家”牌匾,依托社区建立活动及工作制度,充分发挥了侨胞之家的服务功能,使之真正成为深受信赖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发言积极踊跃,氛围热烈融洽。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与海外侨胞加强联系,传递乡情、传播乡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安图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呼吁,在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等方面搭建更广阔的服务平台和更深厚的人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