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0:21:26

 

1129日,安图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副教授王艳梅为政协常委解读十九大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安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安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政协安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安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会上,刘志良就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研读,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要主动作为,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中。二是积极配合,切实开好县政协全会。要坚持汇智聚力,着力做好协商建言工作,重点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促进民生改善,以及即将召开的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做好提案和大会讨论的准备工作,提升协商建言质量。要盯住关键、瞄准细节,坚持分工协作、精益求精,着力落实好各项既定工作任务,确保政协二次全会胜利召开,圆满闭幕。三是统筹兼顾,着力做好年末收尾和开局工作。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总结,查漏补缺,确保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要围绕贯彻十九大报告和省州县委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开拓政治协商的新思路,开辟民主监督的新渠道,开创参政议政的新方法,找准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最佳切入点,谋划好明年主要工作安排、协商议政的主要议题、调研视察的重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