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举办提案公开答复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0:11:50

 

   为了促进安图县政协提案的有效落实,进一步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的有效解决。日前,安图县政协选取《关于完善二龙山公园基础设施,解决管理、卫生、后期维护资金等问题的建议》《注重发挥职业教育中心作用,围绕我县重点发展产业培养安图人才的建议》等18件提案,组织提案委员及住建、市监局等承办提案单位,举办了提案公开答复会。

 

IMG_0028_副本.jpg

 

   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黄明镇、王宇平及部分县政协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18名县政协委员与12个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协商解答,增进了“提”“办”双方共识。答复结束后,委员们对提案答复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黄明镇要求,不断深化履职意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不断深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不断深化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强提案督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