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法院民事庭审工作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6 10:40:35

 

1013日,由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任组长,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县法院院长俞凤柱任副组长,县政协文教法制委界别部分委员组成的视察组一行,来到安图县法院视察民事庭审工作。

 

 

2017.10.13安图县政协开展法院民事庭审工作视察活动2.jpg

 

2017.10.13安图县政协开展法院民事庭审工作视察活动3.jpg

 

 

视察组一行率先听取了安图县法院副院长张海波关于民事庭审工作的情况介绍;旁听了县法院民事庭审现场,了解了庭审准备、核对告知、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当庭调解等程序;参观了县法院家事审判法庭、执行局远程指挥中心、法院网络信息中心、法院院史及法院文化建设。

通过视察,委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公平正义的重要意义,高度认可法律工作者运用法律知识,化解矛盾、解决矛盾、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们的知法、学法、守法意识,进一步凝聚了委员们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