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2017年第2季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0 10:15:19

 

719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2季度工作汇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分别汇报了2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3季度工作打算。县政协副主席对分管委办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7.7.19  安图县政协召开2017年第2季度工作汇报会1.jpg

 

汇报结束后,刘志良从加强党建工作、履行政协职能、强化委员管理、精准扶贫包保、创新宣传载体、加强对外联络、积极招商引资、改善办公环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肯定了县政协各委办2季度工作成果。对3季度工作提出:一方面,要加快节奏,推进工作进度,力争提前完成工作任务,为筹备政协年会留出充足时间;另一方面,要保证工作质量,决不能为了提速,而盲目收官,草草结束。各位分管主席要对工作成果严格把关,重要工作提交主席办公会集体研究。

最后,刘志良对机关全体干部提出: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制度约束力。二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规定动作。三要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主动接受纪检、审计部门的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