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5 09:01:37

 

97日,第十三届安图县政协第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9.7安图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1.jpg

 

会议协商通过了取消委员管理工作委员会事宜,委员管理工作由办公室承担;讨论通过了《关于全县项目建设用地情况的调研报告》;集体学习了由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安学斌主讲的《与时俱进的长白山文化》。

会上,刘志良就做好年底前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县政协思想理论建设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尽心尽责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查找薄弱环节,加强工作调度,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补齐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总结今年工作,既要肯定成绩、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又要查找问题和不足,找准症结所在,明确努力方向;谋划明年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服从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为重点,在工作思路上,体现十九大的新要求;在工作安排上,体现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在工作方法上,体现开拓创新,提出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的新措施。四要精心筹备好县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要抓紧制定筹备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会议准备扎实充分、组织严密有序、保障到位有力。五要持续助力全县灾后重建。今年,我县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涝灾害,受灾情况严重。在灾难面前,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捐款捐物,自觉投入到舍小家、顾大家的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中。重建任务依然很重,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仍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尤其要继续关注群众灾后生活,为群众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