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举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08:49:20

 

为了进一步促进政协委员发挥职能作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党性修养,更好地推动安图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2017814日至21日,安图县政协组织提案办、文法办及部分政协委员,由副主席黄明镇带队,一行19人,赴闽西赣南进行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2017.8.22安图县政协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1.jpg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瞻仰缅怀、交流研讨等形式,让参训委员近距离感受了古田会议精神、长征精神,体验了红军在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经历的艰难困苦,缅怀了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及革命烈士,系统深入地学习了毛泽东、朱德等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闽西赣南开辟的红色革命政权,培育凝聚的革命精神。

 

 

2017.8.22安图县政协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3.jpg

 

 

在学习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委员学习培训纪律的要求,专心听讲、仔细研读、深入研讨、积极互动,克服了长途远行、天气差异、水土不服等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通过学习培训,委员们进一步坚定了革命信仰,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党的领导,坚持在县委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履行政协职责;进一步坚持了党内民主,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牢固树立党性原则,做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到群众中找对策,到实践中寻答案,使建言献策具有更坚实的群众基础、更符合客观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