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大连名誉委员及大连安图籍企业家为安图灾后重建捐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08:47:36

 

824日,安图县政协大连名誉委员及大连安图籍企业家抗洪救灾捐款仪式在县政协举行。

会上,安图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向大连安图籍企业家代表朴京进、崔光哲一行,介绍了此次安图遭遇的特大洪涝灾害情况。朴京进代表大连安图商会筹备组介绍了发出《向家乡安图县洪灾募捐倡议书》及爱心企业家捐款情况。在捐款仪式上,王宇平代表县政协爱心协会收下了大连安图籍企业家捐赠的2.7万元爱心善款。

 

 

2017.8.24安图县政协大连名誉委员及大连安图籍企业家为安图灾后重建捐款2.jpg

 

 

王宇平表示,县政协非常感谢大连安图商会筹备组全体成员始终心系家乡,在安图遭受超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后,及时发出向家乡捐款的号召,也非常感谢所有捐款的大连安图籍企业家的大爱精神,他们远在千里之外创业干事,仍然不忘家乡,主动向受灾人民慷慨捐助,雪中送炭,奉献爱心,给予了安图人民莫大的温暖和慰藉,这也将进一步激励和坚定安图人民重建美好家园的热情和信心。他们的深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让安图人民十分感动,恩情永远铭记在心。

下一步,县政协爱心协将会把收到的爱心善款,转赠给县红十字会统筹使用,实现企业家们关心群众、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