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致全县政协委员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4 10:13:06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一封公开信

 

各位委员:

719日,我县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持续强降雨,致使县城和部分乡镇遭受了洪涝灾害,造成部分区域的交通、电力、通讯中断,民房被冲毁,农业生产遭受重创。

灾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快速应对,靠前指挥,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参与抗击险情,安抚群众、搜寻人员、志愿服务等工作。为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抗洪抢险、防汛救灾、重建家园工作,更大地发挥全体委员应有的作用,县政协特向全体委员发出公开信。

一、全体委员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群众有需要,委员有行动,展现全体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全体委员务必牢固树立职能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头投身抗洪抢险、防汛救灾和重建家园的各项工作中,多入灾民家中,多做服务实事,多献管用良策,展现全体委员独特的政治风采。

三、全体委员务必发扬“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特长。基层委员要多到现场,掌握灾情,反映民意;专业委员要发挥专长,多下基层,服务防洪、防汛、抢险、救灾、重建等工作;企业家委员要加足马力,搞好生产经营,为全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善行义举支持防洪、防汛、抢险、救灾、重建的全过程。总之,通过我们的上下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帮助困难群众渡过生产生活难关,展示我们委员的责任担当。

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戮力同心,并肩奋斗,尽我们之所能,施我们之所力,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攻坚战,为建设美好安图贡献我们政协组织的力量。

 

 

                            政协安图县委员会

                             201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