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上海老知青捐助安图贫困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13:11:18

 

621日,安图县政协爱心协会工作人员来到安图一中,将两位48年前曾在安图“插队落户”的上海籍老知青的爱心助学款交到了两名受助学生手里,为她们奋进的前程送来了爱的光芒。

1.jpg

 

2.jpg

 

 

多年来,曾在安图县劳动和生活过的上海知青,不忘在“第二故乡”经历过的激情岁月,情系安图经济社会发展,在上海知青联谊会的组织下,他们多次慷慨解囊,通过抗洪救灾、捐资助学等多种方式回报安图父老乡亲。

这次捐资助学人是上海籍老知青唐瑞昌先生和许幸华先生,他们每人资助一名贫困学生,每月资助人民币伍佰元,资助时间分别为两年和三年。

两名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受资助学生表示,万分感谢上海老知青的关心与帮助,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关爱他人,不辜负大家对她们的鼓励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