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第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0 08:32:09

 

69日,第十三届安图县政协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6.9第十三届安图县政协第2次常委会议召开.JPG

 

IMG_0308.JPG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委员调整事宜;协商通过了《安图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和《政协安图县名誉委员的资格、权利、义务和职责》;讨论通过了《关于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调研报告》。随后,安图县政协还邀请该县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李生阳,就该县招商引资情况对政协常委进行了讲解和辅导,便于政协常委知情明政,建言献策。

会上,县政协主席刘志良简要总结了上半年政协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学用结合,找准结合点、主攻点,真正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二是积极探索协商议政的新形式。以创新的思维推动工作的开展,重点要搭建“三个平台”,即搭建政府与政协工作联系的平台;搭建政协专委会与政府对口部门互动议政的平台;搭建参政议政更到位更有实效的监督议政平台。三是着力做好提案工作。突出抓好提案的督办落实,抓住重点,提高实效。重点加强与提案者和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形成提案办理的合力。要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督办措施,切实提高提案解决问题的比率。四是努力办好政协简报和公众号。政协常委要积极宣传政协工作、树立政协形象,共同把这个阵地建好、用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