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14:11:25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6日,安图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到延吉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用身边的反面教材净化心灵,杜绝职务犯罪的发生。

2_副本.jpg

 

在延吉监狱负责人的陪同下,安图县政协机关干部参观了监狱监舍、改造区、服刑人员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等场所,听取了监狱管理情况介绍,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劳动情况。在教育活动现场,两名服刑人员进行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蜕变为腐败犯罪分子的过程及教训,深刻剖析了因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亲朋造成的伤害,警示大家以他们为戒,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安图县政协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机关干部若背弃理想信念,淡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展下去就会迷失方向,走向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邪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钟长鸣,淡泊名利,珍惜生活,努力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李艳春、王宇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