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赴亮兵镇东林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15:26:03

 

523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在亮兵镇党委书记刘强、镇长孙金忠的陪同下,来到东林村进行调研。

 

在东林村,刘志良详细听取了东林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士军、党支部书记刘永祥的工作汇报。木耳产业一直是该村的特色产业,近几年逐渐在全村铺开。目前,全村56户当中,有48户种植木耳,木耳年种植总量达到140万袋,总产量超过10万斤。2016年投资90万元建食用菌大棚28栋,集体收入达到11万元,每户增加收入1000元。2017年,通过继续争取国家扶贫资金,年底可实现35户,75人脱贫,达到整村脱贫目标。

刘志良对东林村的扶贫攻坚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刘志良走访了困难户老上海知青王龙娣家,了解她一家生产生活和困难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脱贫致富。同时,叮嘱镇村领导多关心、多支持,保证王龙娣家按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