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到精准扶贫包保村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31 08:54:00

 

IMG_0244.JPG

 

   524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一行10人,到明月镇裕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村第一书记和村委班子的陪同下,刘志良一行走访了各自包保的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安图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在村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裕民村近期工作情况、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分析脱贫面临的问题,谋划今后工作思路。

   座谈中,刘志良指出,扶贫工作是大事,县政协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前提下,将全力把裕民村脱贫工作做好做实,力争把裕民村的脱贫工作体现出政协特色,使裕民村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县前列。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确保自来水改造、水泥巷道铺设、危房改造按时完成。同时要全力推进扶贫产业脱贫项目发展,重点抓好蓝莓基地的经营管理、技术培训、对外承包,冷库外包和木耳外销工作。此外,还要充分发挥村委班子的主体作用,切实承担起裕民村脱贫攻坚的主责,激发全村党员群众的主观能动性。

第一书记要全身心驻村,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县政协会从政协角度,经常性进村调研,做好对外协调联络、争取项目、争取资金、推介产品等工作,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