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党组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5 08:57:12

 

党组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jpg

 

517日,安图县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 “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志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抓好。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保证政协党组和机关支部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二是搭建好学习载体,树牢党的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勇担责任,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主动参加学习,承担责任,带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引导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主动性、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