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宗教场所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14:04:49

 

IMG_0202.JPG

 

 

为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促进安图县民族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稳定、筑牢抵御境外宗教渗透的基本防线,427日,安图县政协就全县宗教场所开展了视察,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黄明镇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明月镇河南基督教堂、明月镇新安基督教堂、安图县基督教堂、明月佛堂,同宗教场所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场所建设和宗教活动情况。随后,视察组听取了县民宗局全县宗教情况的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视察组进行了座谈。

刘志良主席对安图县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图县要继续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创新宗教事务服务意识,维护信教群众的宗教信仰和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宗教事务管理新局面;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在国家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从事宗教活动,切实做好活动场所建设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