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 “三下乡”送到心坎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9 15:17:30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引导农民掀起学文化、用科学、懂法律的文明新高潮,416日,由安图县政府组织,安图县政协牵头的“三下乡”活动在安图县松江镇举办。安图县副县长刘树峰,县政协副主席黄明镇出席活动。

 

IMG_0138.JPG

 

 

    文化部门搭台唱戏,由县文化馆组织的一台演出展示在村民面前,朝鲜族舞蹈美轮美奂、双人舞姿态优美,独唱激情四射引来在场的村民阵阵掌声,不少村民拿出手机拍摄下来,欢乐的歌舞表演丰富了村民业余文化生活。

    科技部门设置展板讲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农业技术书籍、妇幼保健知识卡片等方式,将农业科技、法律常识、健康常识等知识送到村民手中。同时还让村民了解到防震减灾、食品安全等多方面常识。

    卫生部门现场送医送药,医护人员组织义诊为村民检查血压,询问病情,并免费送上药物,受到村民的欢迎。

    现场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三下乡”活动惠民利民,送到了大家的心坎里。

 

IMG_0111.JPG

 

IMG_0121.JPG

 

IMG_0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