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2017年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5 12:03:38

   41日上午,安图县政协召开机关会议,总结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对二季度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70405120356.jpg

 

 

 

   会上,安图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分别对各自部门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副主席分别对分管委办的汇报进行了说明和点评。

   一季度,安图县政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团结依靠全体委员,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了“进村入户、服务基层”活动,了解村屯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情况、慰问贫困户;举办了委员培训班;召开了提案交办会;做好对宗教场所情况、项目建设用地审批情况调研前期工作;参与明月镇五一村、五峰山古城乡村旅游策划包装,完成了可行性报告初稿;参与长白山古洞河围场景区前期策划工作,完成了策划报告;到二道白河镇及安北村、奶头山村调研边境镇村发展情况,按照州政协调研要点九大项三十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纳,为省、州政协调研做好了准备。

   二季度,安图县政协将着力提高调研、视察水平,做好团结联谊工作。完成对宗教场所情况、项目建设用地审批情况调研;开展乡镇站所编制情况调研;完成旅游纪念品市场视察;组织相关政协委员开展“送医药、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下乡活动”;组织开展“安图人”迁徙及民族演变遗址遗迹调研;宣讲《安图革命史纲》;对界别委员、委员单位进行走访。

   就各委办一季度的工作成效,刘志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二季度的工作计划,刘志良要求各委办要以对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安图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养成习惯、形成氛围;要切实加强学习,想工作研究工作,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副主席黄明镇、李艳春、王宇平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