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09:15:01

201510260743329933.jpg

 

 

1022,安图县政协主席马革新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迎春、李艳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我县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

针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会议指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意义重大,可以带动农村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而安图县村级集体经济整体发展薄弱,农村经济结构单一,农民温饱问题已解决,但尚未走上致富路,要引进人才,大力发展乡镇企业,增加村级集体经济,解决农民就近打工难的问题,增加劳动收入。

就安图县项目建设情况,会议强调,项目建设对县域经济发展至关重要,项目建设不好,无法实现改善百姓生活、增加财政收入等目标。相关部门要出台相关措施,保障招商引资专项资金,营造良好招商氛围,加大招商力度,促进项目建设快速发展;要扶持盘活现有企业,真正做到招进来、留得住、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