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2 09:52:02

 

QQ图片20150612094828_副本.jpg

 

 611,遵照上级部署,安图县政协党组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马革新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专题授课。安图县政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授课学习。

 马革新主席指出,中央决定从今年4月底开始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设环节,而是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的学习教育。对专题教育工作,中央和省、州、县委高度重视,并层层作了动员部署,前不久,县委季宁书记上了专题党课,并进行了动员部署,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开始。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县政协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行动,积极投身到专题教育中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