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棚户区改造协商议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8 09:29:11

 

65,安图县政协召开棚户区改造协商议政会议。县政协主席马革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祥,县政协副主席李迎春、王宇平以及县住建、房产、社区等相关部门人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图县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了县城市棚户区改造整体情况,并答复了县政协常委、群众代表提出的关于棚户区改造的进展、规划设计、楼房质量等问题。

安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祥表示,棚户区改造是城市发展定位,提高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项目,也是百姓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在今后的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县政府将做好规划,规划及时向百姓公示,全方位严格执行规划审查程序;要突破瓶颈,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征收工作;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切实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

最后,安图县政协主席马革新指出,近些年,县政府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下了很大功夫,县城的整体面貌、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希望县政府一定要抓好国家政策的有利时机,充分考虑各种困难因素,切实解决好棚户区改造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加快棚户区改造进程。今后,县政协也会集合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为解决棚户区改造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