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云骥到县政协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4 11:59:34

 

县长调研_副本.jpg

 

 

 513,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云骥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洪祥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县政协进行调研座谈,听取县政协对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马革新、副主席李迎春、李艳春、王宇平、各委办主任及10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云骥充分肯定了县政协的工作。他指出,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县政协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决策参考,取得了显著成效。

 座谈中,县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企业界委员就企业发展遇到的人才匮乏、用工难、贷款难等问题、中医院就迁址重建、医生招不来留不住的问题、党校和图书馆就办公场所紧张的问题、图书馆就人员配备不齐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听取委员发言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云骥随即表示,企业的发展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发展壮大了,安图的财政实力才会增强,才会有更多财力去解决切实关系群众利益的民生实事。县政府将就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再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并要像领导干部进社区一样形成制度,定期举办。针对相关单位办公场所不足的问题,县政府将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安排,逐步加以解决。对于人才的引进问题,县政府也将下大力气研究、出台相关鼓励措施,让更多的人才能够留在安图,为安图的发展多做贡献。对于图书馆的人员配备问题,马县长表示,存在这种类似的情况单位还有很多,要提倡志愿者服务的形式加以解决,用有限的人力资源办更多的事。此外,马县长表示今后将更多的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吸纳县政协和广大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积极支持县政协履行职能,希望县政协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府工作,共同为推动安图大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马革新主席表示,县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履行职能,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努力做到无愧重托不辱使命,为安图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