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6 13:58:05

 

信息22.jpg

 

 

 1015,安图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马革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图县发改局做的《关于全县项目建设情况的通报》、安图县经济局做的《关于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以及安图县住建局做的《关于提案办复情况的通报》。听取三个通报后,常委们对安图县项目建设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向县发改局、县经济局进行了问询协商,并对县住建局提案办复情况进行了测评。

 马革新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问询协商是人民政协开展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安图县政协以往对问询协商运用不够充分,此次常委会安排这个环节,是对安图县政协履行职能的一次探索和尝试。他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平等协商,依托问询协商平台通过对话和互动交流,将探讨、交流、协商、议政、建言融为一体,体现求同存异、体谅包容、平等议事的协商要旨,使问询协商达到推动工作、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目的。

 会议还对因工作变动拟调整的委员名单进行了审议表决。调整后,安图县政协委员共有187人,常委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