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就县域水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1 11:17:18

 

信息21.jpg

 

 

109,安图县政协视察组就县域水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富尔河一级电站、302301电站以及光明电站二期工程进行了现场视察,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电站建设情况的汇报。

安图县水能资源丰富,水能理论蕴藏量28.6万千瓦,是东北水电装机利用小时最高的地区之一。目前,安图县在建水电站项目有大兴川电站、光明电站二期工程、富尔河一级电站、古洞河四级电站、光明三电站及三道电站等6座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为74675千瓦,总设计发电量25376万千瓦时,概算总投资101737万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3亿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311万元,可实现税金2401万元,利润5094万元。

视察组对县域水电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水电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电能在全县工业产业链上的拉动力,拓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立足安图县电能资源丰富的优势,超前谋划大项目,全力抓好水能资源的挖潜工作,为安图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