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诸城市政协友好考察团来安图县进行考察(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30 09:14:20

 

 925,由诸城市政协主席王玉邦,诸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东带队的诸城市政协友好考察团来安图县就安图经济、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安图县政协主席马革新、县委常委管延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祥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信息20.JPG

 

    考察团先后来到佰山东北(延边)木业有限公司、汪氏蜜蜂有限公司、延边绿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敖东金海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明月镇福满蓝莓种植基地、新合乡大荒沟地栽木耳栽培基地、永庆乡人参种植基地、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进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安图县先进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朝鲜民族历史文化,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团对安图县独特的少数民族历史文化和蓬勃发展的生态经济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安图县虽然经济基础不是很好,但经济发展却很快,创造了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十分值得借鉴和学习。考察团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建立两地交流合作的新机制,建立长期友好的新平台,为更好地相互学习助推两地发展创造条件,并不断促进两地政协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