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一行到安图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4 10:31:55

 

 

823,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一行到安图县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安图县政协主席马革新、副县长刘振忠、县政协副主席蒋成义以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黄龙锡副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统一矿泉水在建厂区、金龙铁矿和同昌陶瓷园区,了解了这些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随后,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刘振忠汇报了安图县项目建设情况。一至七月份,安图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9.5亿元,增长15.5%;全口径财政收入完成3.25亿,增长18.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8.3亿元,增长25.5%

安图县在项目建设方面,矿产业着力由矿产采选向精深加工转变、由传统粗放型向生态环保型转变,加快钼、铁、金等金属矿产及伊利石、花岗岩等废金属矿产开发;矿泉水产业按照高定位、高端水、招名企的原则,加快推进长白山矿泉水保护区建设;旅游产业按照主景打牌、多点开花的发展思路,主动融入长白山板块,打造观光、休闲、运动、养生多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水电产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把经济可开发水电装机容量全部开发到位。

听取汇报后,黄龙锡对安图县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抓项目建设,要从全局、长远、可持续发展,特别是从产业结构出发,充分利用优势资源,统筹协调,明确好发展定位,要在抓大项目、重点项目上下功夫,提高产业聚集度,形成专业园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经济的辐射力、竞争力,争取获得极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