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一行到安图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8 11:08:25

 

 

716日,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一行到安图县明月镇大砬子村、石门镇茶条村和安图二中、安图一中就新农村建设、校园食品安全进行了调研。

在大砬子村和茶条村,崔哲云副主席察看了村容村貌,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农村建设中融入民族和区域特色等元素的工作思路。崔哲云副主席指出,在今后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要重点向基础设施薄弱的重点村和难点村倾斜,改善这些村屯的现状,整体提升村屯环境水平;要转变农民思想,强化他们主人翁意识,通过宣传使农民提高建设家园的积极性;要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各部门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涉农资金的使用效益。

在安图二中、安图一中食堂内,崔哲云副主席向校方负责人询问了学生用餐情况以及餐厅卫生情况。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检查学校食堂和小卖部从业人员是否具有上岗证和健康证;认真检查进货证票、食堂消毒器具、通风设备、炊具餐具清洁消毒、食堂环境卫生、防蚊蝇防中毒措施等工作是否到位;同时学校要加强学生的食品卫生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逐步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

安图县政协主席马革新、副县长刘国良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