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考察临江、集安、新宾历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1 17:22:20

 

 

 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年文明史,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无论兴衰成败,历史文化的根脉始终生生不息、绵延不绝。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我们民族赖以生存和繁衍发展的精神沃土;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成为我们民族取之不尽的宝贵精神财富。

 为推动安图县历史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打造安图城市文化名片,62528日,安图县政协文史专家组分别对临江红色文化、集安高句丽文化、新宾满族文化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考察,安图县政协文史专家组一致认为:历史文化资源通过旅游平台,在市场中得到营销,旅游业为历史文化产业的开发开辟了极大的市场空间,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载体,历史文化产业反过来又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今后安图县要进一步加大文化与旅游结合力度,促使它们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