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界别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8 17:17:28

 

 

 627,安图县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到安图县结核病防治所进行界别活动。活动中,安图县卫生局介绍了安图结核病防治情况,委员们观看了结核病防治专题片,并走访了2户结核病人家庭并为他们送医送药。安图县政协副主席李迎春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委员对安图县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医疗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医药卫生界组织本次活动,不仅为委员们交流、沟通创造了机会,而且增强了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了解,为委员们拓宽视野,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行职能提供了有力参考。

 

 

信息14.JPG

 

 李迎春副主席对医药卫生界组织的本次活动和委员们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深入探讨进一步梳理,作为界别提案在今年政协全会上提出;二是要求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